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泰兴学院志愿者服务清明祭扫活动

    每年3月底到4月初,是社会各界前往烈士陵园、纪念馆,缅怀先烈,开展清明祭扫,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日子。
    从泰州师专到泰州学院,十多年来,泰兴学院每年都会派出志愿者前往泰兴市烈士堂、泰兴市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过去的一周,来自泰兴学院的10多名志愿者,以字正腔圆的普通话、良好的个人素质、饱满的服务热情,出色地完成了清明祭扫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主要负责参观引导、秩序维护、现场讲解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普遍反映,工作虽然辛苦,但感觉很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重温了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而且让更多人了解到革命前辈们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参加志愿服务,就是一次心灵洗礼,因此,大家特别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锻炼机会。
    志愿者们全面的个人素质和优良的精神风貌,给泰兴市烈士陵园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观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泰兴市民政局对泰兴学院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希望与泰兴学院开展更多深入合作。(泰兴学院 薛恒红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