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014年度泰州学院好新闻评选启动

快加泰州晚报微信投上一票吧

 

    2014年度泰州学院“十件大事”、“十佳新闻”评选今起正式启动。活动由泰州学院和泰州晚报联合主办,今天起,大家即可通过泰州晚报微信平台投票。
    作为泰州地区唯一一所公办本科院校,在过去的2014年,泰州学院不断开拓创新,快速发展,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2014年2月28日,泰州学院与戴南镇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泰州学院戴南函授学院揭牌仪式,泰州学院与兴化戴南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4年11月11日,首届“泰州舰”专科函授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泰州学院在“泰州舰”为2014届“法律事务专业”32名毕业生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毕业典礼;
    而最让泰州学院师生振奋,泰州市民关心的可能就是该校新校区的正式启用,2014年9月19日,泰州学院济川路新校区正式启用,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市长陆志鹏为学校揭牌……
    令泰州学院师生和泰州市民关心和骄傲的大事还有很多。经过前期泰州学院各院系申报,校方组织筛选,现已评出了20件大事和30条好新闻。这20件大事和30条好新闻将作为候选条目,通过晚报微信平台接受广大读者评选。
    泰州学院是一所年轻的本科大学,距教育部批准在泰州师专基础上成立泰州学院,不过短短两年。可在泰州市民的心目中,它却是一所历史悠久,人才辈出的高校。泰州地区的很多中小学老师都是毕业于此,还有很多泰州学院的毕业生正在泰州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建设家乡贡献才智。即使离开学校,大家也一直关心着母校的发展。校友们不妨趁这个机会了解一下母校在2014年又有哪些大事和喜事。
    微友们登陆晚报微信平台后,输入关键词“十件大事”进入“泰州学院2014年十件大事”投票页面,输入“十佳新闻”则进入“泰州学院2014年十大好新闻”投票页面。点开每一条候选条目,都有相应的新闻内容和介绍。
    投票自4月6日晚9点开始,到下周二(4月14日)中午12点结束。需要注意的是,每位微友每天限投一次,每次最多选10个候选条目。14日投票结束后,我们将按照得票数的高低,评出2014年度泰州学院十件大事和十佳好新闻,并将最终评选结果第一时间通过晚报和晚报微信平台公布。

晚报微信如何加
    第一种:在微信搜索框输入“泰州晚报”或者“tzwbdzjlb”,点开后,点击“关注”即可。
    第二种:扫描晚报二维码。打开手机微信,在“发现”栏里点击“扫一扫”,扫描本版左侧的晚报微信二维码即可。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