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李久生书记率团走访省考试院、江苏开放大学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功能,4月2日,校党委书记李久生,副院长陈克军、邓友祥率领泰州学院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走访了江苏省考试院和江苏省开放大学。省考试院院长鞠勤和省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彭坤民等相关领导接待了李久生一行。
    交谈中,李久生汇报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思路及当前目标,对“泰州开放大学”的挂牌事宜作了专项请示。听完汇报后,彭坤民特别肯定了泰州学院对泰州开放大学的建设所给予的高度重视,同时对泰州开放大学在挂牌过程中如何注意自身的办学定位,争取市政府在人、财、物方面的支持给予了比较有效的指导,为推动泰州开放大学挂牌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措施。(继续教育学院/开放教育学院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