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经管学院学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4月2日下午,经管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在该院党总支负责人和学工老师的带领下,到泰州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祭扫活动。
    下午15点30分,参加祭扫的同学冒雨乘车到达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在烈士墓碑前默哀三分钟,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在为烈士们敬上承载着崇敬之意的花圈之后,王凯老师以“继承先烈精神、我辈奋发图强”为题致悼词,希望同学们继承先烈“将个人价值实现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的精神”,努力做好自身工作,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家庭幸福、国家前途紧密结合。
    祭扫仪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在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老战士介绍革命烈士英雄事迹以及他所经历过的渡江战役。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是经管学院“党建带团建”的举措之一,也是该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学生为建设“美丽泰院梦”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