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阳光剧场”校园喜剧大赛圆满落幕

    《昨天,今天,明天》转瞬即逝,你可感叹人生如戏?那今晚的校园喜剧更是《戏中戏》。你可喜欢古代的《皇帝与刺客》,你可记得典故《温酒斩华雄》?你是否也曾像《孺子讨债》那样失败过,那就请踏上《忘忧跳舞机》放松一下吧!《推销》人员来了,《食堂志愿者》集体出动帮你解决问题!跟学校《请假》一向难,那么就来听听咱们《泰院好干部》是怎么说的吧!外国语学院向您强烈推荐防“《推销》”安全理念,愿《校园无贼》!
    12月4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泰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阳光剧场”校园喜剧大赛在春晖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11个院系经过多个星期的精心准备,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道令人捧腹的超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以“传播青春正能量,演绎精彩大学生活”为主题,两个多小时的比赛,精彩纷呈,比赛现场互动热烈,气氛高涨,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科学学院选送的《泰院好干部》以及外国语学院选送的《推销》荣获一等奖,音乐学院刘依林、外国语学院吕向庭两位同学获评最佳男、女演员。
    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从生活中发掘题材的能力,促进同学们更深层次地思考大学生活,对于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具有积极的意义。(外国语学院 朱以财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