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个宪法日教科院志愿者助力社区进行法律服务

    12月4日是我国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下午,教科院“爱•青春”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们与文昌社区联合开展了“助力社区法律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家中,进行法制宣传,帮助居民知法懂法守法,并赠送同学们优秀的书法作品。
    志愿者表示,这次社区宣传,首先提醒我们自己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同时提高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这也是我们“爱•青春”志愿团队的宗旨,我们将积极参加此类的公益活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学生记者 鲍思宇 林翔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