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计算机学院与市电教馆积极开展合作

    12月3日,泰州市教育局电教馆馆长袁广华一行五人到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就泰州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座谈。校纪委书记潘林珍,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潘林珍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市教育局近年来推行的师资培训、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作出充分肯定,并对双方开展合作寄予希望。
    随后,计算机学院院长张中国介绍了该院“育人为本、教学为重、实践为先、科研为要”的工作思路,副院长朱辉生、刘立军分别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师科研、实训设施、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
    袁广华介绍了市电教馆的基本情况和信息化师资培训情况,提出全市基础教育信息化现阶段工作的重点是推进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入融合,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建立公共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以推进“泰微课”,通过网上结对实现城乡互动,搭建市民学习平台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等,而当前主要问题体现在信息技术课教师和学科教师几乎都是从学校到学校的学习工作经历,相对动手能力有待提升。
    双方就如何提升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展开了讨论。经初步协商,双方在基础教育师资培训、为计算机学院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与该院教师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云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