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赴扬州大学调研交流

    12月5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仲稳山,率领该院副院长李存福、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周国海教授及各教研室老师等一行10人,赴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和调研交流。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刁国旺、副院长吴德峰、教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国林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从院史发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实验实训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状况。与会人员围绕应用化学专业设置、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综合实验课程、实验室建设及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商讨了我校医化学院教师到扬大进行课程进修等问题。
    随后,医化学院学习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省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仪器分析中心、综合化学实验室、基础化学实验室¬、分析化学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等,并与实验室管理人员就实验课程设置、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实验室废液处理、仪器设备采购、药品仪器管理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刁国旺表示全力支持我校医化学院的发展,对医化学院师资队伍、实验室、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仲稳山对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表示感谢,并邀请扬大化院专家、领导来我校交流指导。(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徐明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