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12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潘林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校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王春进首先通报了2014年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情况,并对下阶段各单位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潘林珍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审计部门的指导下进行审计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加强内部防控,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计处 陈建波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