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4年冬季校园招聘会

    12月3日下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泰州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校园招聘会暨沿江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区域联盟招聘会(泰州专场)在我校济川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2015届、2016届约2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招聘会,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共约2200名毕业生参会。招聘会期间,共有1316名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我校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沿江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区域联盟、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也是“泰州市人才服务校园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着充分合理利用资源,兼顾两校不同学历层次毕业生的岗位需求,扩大参会企业选择人才的范围,我校首次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联合,共吸引了178家用人单位踊跃参会,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1000多个实习岗位。这也为我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搭建了良好平台,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参展岗位与我校开设专业紧密相连,涉及文化教育、制造、电子信息、财经等4个专业大类,且数量大、种类多、专业对口。有扬子江药业集团、泰州中航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中国民生银行等大型企业,有益海粮油、创联生物科技、仕德伟等高新企业,还吸引了泰州华侨城有限公司、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泰州国际大酒店等多家大型服务型企业,另有25家民办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如北京优胜辉煌教育有限公司、苏州学思堂、月季花幼教集团、巨程教育等。
    现场招聘情况显示,师范类专业在民办教育机构中仍较受欢迎。但总体而言,入场招聘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呈现旺盛趋势。参会的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的效果很好。他们对我校毕业生整体印象良好,认为学生对自身定位较准确,综合素质较高,专业技能比较扎实。据我校现场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调查显示,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的组织工作满意度达到97%,对毕业生的满意度为93%;同时92%的毕业生对本次招聘会感到满意。(学工处 封兰 供稿)

 

省招就中心领导、校领导视察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