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教育部领导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12月2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殷长春、师德建设处处长黄小华、教师待遇与社会保障处副处长赵静一行在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崔春霞的陪同下,来校视察指导工作。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参会。校党委书记李久生对教育部、省厅领导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对殷司长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予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院长温潘亚就学校基本情况、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未来3—5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向教育部、省厅领导作了汇报。
    温潘亚说到,在泰州学院升本过程中,我们得到了殷司长倾情关心和帮助,虽然泰州学院未能冠以师范院校名称,但是我们师范教育73年的办学传承不会丢,师范的底色和特色不会变。我们将牢固树立教师教育在学校中的基础性和先导性地位,整合泰州学院与泰州地方基础教育各类资源,建立协同培养机制,充分发挥教师教育在地方基础教育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地方基础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殷长春对我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对我校确立的工作目标表示了认同。他希望我校围绕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切实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力争实现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突破。(宣传部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