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短评:明白“三个道理” 处理“两个关系” 共同谱写“泰院梦”

    我校作为新建地方本科院校,目前正在经历一个转型期。这不仅仅是一个时间概念,也是办学思路转型和管理制度改革不断完善的过程,而人事制度改革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又是人事制度改革中具有基础性、全局性的工作,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没有观念的更新,就没有实践的创新。校党委书记李久生指出,实施岗位设置和聘用,是国家、省市相关政策等大道理的要求,是学校发展这一中道理的现实要求,也是个人发展小道理的迫切需求;同时,还要正确处理好理想与现实的关系,理性与务实的关系。只有理性思考了,正确选择了,努力适应了,个人的专业发展、能力提高、福祉提升才有保障,才能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要统一思想、更新观念、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用转变观念开启学校转型的动力之门,为把泰州学院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为谱写伟大“中国梦”中的“泰院梦”而努力奋斗!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