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温潘亚院长一行访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

    11月27日,我校院长温潘亚,副院长田浩、陈克军、王美林一行前往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进行访问。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等热情接待了温潘亚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任晋阳首先对温潘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结合基金会宣传片、书海工程公益库房宣传片和光华讲堂项目宣传片,介绍了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和服务理念。任晋阳表示,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搭建公益平台整合社会资源,通过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到地方教育文化事业和扶贫助困工作中去。温潘亚对基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泰州学院的情况和学校未来发展规划,表示泰州学院希望与基金会合作,利用图书捐赠和优秀导师资源为学校的学术研究发展助力。
    座谈会后,任晋阳陪同温潘亚一行参观了基金会,并由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华伟陪同参观了位于大兴的公益库房。
    此次访问,双方相互交流了意见和看法,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基金会通过设立和颁发“光华科技奖”、“光华青少年发明奖”,奖励和资助在我国科技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科技人员及青少年,累计2500余人次,总额达人民币数千万元,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广泛社会赞誉。2004年10月,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变更为共青团中央。2010年获福布斯中国十佳公募慈善公益基金会排行榜第一名,2011年获中央直属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2012年获中央直属机关“首都文明单位”称号,2013年获民政部颁发5A级社会组织等级及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1000家中国公益组织信息披露情况抽样调查卓越组织”称号。(办公室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