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经管学院举办“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

    11月30日,春晖校区体育馆,一片欢乐的海洋,这里,集体意识在萌芽,拼搏精神在成长,感恩之情在升华。
    这个日子也让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难以忘怀。这一天,经管学院、上海志者八青年志愿团和专业义工团队共同举办了《照亮青春路,给力中国梦---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
    从上午8点到晚上6点,经管学院的教师和14级全体同学在义工的带领下,参与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体验式课程。“打招呼”让每个新生真诚、开放地与身边的人快乐相处;“呼啦圈”让新生们通过呼拉圈的表演和传递,锻炼自主创新;“拼图”让新生们认识到与别人合作和共赢的重要性;“风中劲草”让新生了解到每个人都生活在一个团队当中,只有相信别人,同时也深深的相信自己,才能生活的更加轻松快乐;“漫漫人生路”中,新生戴着眼罩,牵着同伴的手,共同走过每一个坎坷,探寻人身的新方向;“蓝丝带”环节中,当学生把一根根代表感激之情的蓝丝带系向他们喜爱的老师时,很多教师都激动万分,情不自禁地拥抱学生;“感恩的心”环节,魏颖老师与同学们分享她的成长故事,很多同学听后泣不成声,深深感受到自己父母的不易,更加坚定了对身边人的爱,很多同学在现场都勇敢地向身边的人说:“谢谢你!我爱你!”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是一项具有积极意义的大型公益活动,也是泰州地区的第一场高校学生大型公益活动。经管学院负责人介绍,筹办本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青少年拥有更加良好的成长、教育环境,形成学生、家长、教师之间有效沟通的崭新关系,进行素质教育的有益探索。(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

呼啦圈游戏

风中劲草

系蓝丝带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