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3年第二期江苏省高等院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办理通知

2013年第二期江苏省高等院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Lib-PassPort),于即日起开始办理。有需要办证者请携带我校图书馆借阅证、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请在背面注明姓名、所在部门、身份证号)于10月 29日前至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登记。
   办理对象:教师、科研人员
   办理地点:春晖校区9号楼206室(图书馆小二楼)
   注意事项:
1.通用借书证仅限领证人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2.读者在办理了通用借书证以后,第一次到各服务馆借阅,须先到读者服务部门进行签注,同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以备核验。
3.每证一次借阅量最多4册,年最大借阅量 50册,达到最大借阅册数,证件自动失效。
4.如果服务馆的规定借阅数量低于第 3条的规定,按照服务馆的规定执行。
5.图书借阅的时间,超期罚款的金额,以及其它借阅规定,均依据服务馆的规则执行。
6.通用借书证一旦丢失,应及时到我馆办理挂失手续,并主动到曾访问过的服务馆声明丢失。在办理挂失和声明丢失之前所发生的一切损失,皆由读者本人承担。
7.江苏省高等院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有效期为一年。
如有疑问请致电图书馆参考咨询部80769164(59164)。
欢迎全校教师踊跃申请!
                                   

        

                  图  书 馆

                                               2013-10-16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