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为普及毒品防范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毒品识别能力,6月24日下午,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肖天奉在春晖校区阶梯教室,为教心院200多名同学作了一场精彩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校领导王美林主持了讲座。
  肖天奉从毒品基本知识、禁毒形势、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大学生应该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并通过大量详实、鲜活的事例深刻剖析了毒品的危害,号召广大大学生不仅要自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还要切实负起禁毒责任,做一名禁毒志愿者,为创造一个无毒、美丽的大家园共同努力!(蒋凤锁)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