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表演艺术专业汇报演出

    6月17日,音乐学院音乐表演艺术专业学生在春晖校区体育馆举办“多彩生活 阳光成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汇报演出。校领导温潘亚、王春进、黄建平等应邀观看了演出。
    在班主任朱捷老师的带领下,11表演班的全体同学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排练,向学院师生们展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场晚会以日记的形式展开,记录了11表演全体同学的入校两年的点点滴滴的,节目节目之间的衔接,全部用情景表演的形式展开,充分体现了表演班同学两年学习的专业水平和他们自己的艺术表演风格。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里,同学们奉献了舞蹈,器乐,小品,朗诵,歌曲以及情景剧等节目。舞蹈《剪纸姑娘》、《走在山水间》,不管是在难度上还是在视觉体验上都给大家带来了淳朴的,绚丽的视觉效果。小品《换大米》《大学小事》;器乐合奏《梦里水乡》:双钢《转圈摇滚》:歌曲《师恩如歌》:朗诵《相信未来》《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等节目都展现出了表演班同学扎实的专业基础、表演能力和语言功底。流行歌曲串烧更是将整场晚会推上了高潮,带动了现场火爆的气氛。班歌《青春日记》,更是将观众的情感引入两年的记忆,让观众感受到那份对校园恋恋不舍之情和对老师拳拳感激之心。
  整场演出,不管是灯光的配合,还是舞台的设计,都是同学们的学习与提高。尽管天气炎热,但是观众们还是被这汗水编织的美丽纷呈的表演所吸引。
  11表演班45名同学。有很多同学在专业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其中王甜同学多次在省市举行的朗诵的比赛中获奖,并于2012年8月份代表学校参加省举行的“热爱人民军队,共筑钢铁长城”演讲知识竞赛中获得二等奖。任伦和沙星童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省的“音超联赛”。李燕南、董志永、卜凡在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阳光短剧”比赛中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获得一等奖。张娜娜同学在校内外的各种舞蹈比赛当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校园艺术节获得一等奖。杨宋、徐杰、姜楠、徐毓含等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省市合唱比赛均获佳绩。
  泰兴歌舞团顾团长一行和我校相关部门、院系领导和师生也应邀观看了演出。(李忠明 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