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代表队成功晋级江苏联通大学生音超联赛八强

    近日,由中国联通、《男生宿舍》、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腾讯微博联合主办,泰州学院、宿迁学院团委承办的江苏联通大学生音超联赛16强突围赛分别在泰州学院、宿迁学院激情开赛。此次比赛经过对阵双方主客场轮流对战12回合,最终以泰州学院7:5胜出收官。
    本赛季单场比赛共分六轮,由泰州学院与宿迁学院的选手先后上台演唱,演唱完毕后,由评委点评并揭晓本轮战果,最终累积得分点决定胜负。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在网络投票环节,泰州学院以1894票的网络支持率超越宿迁学院三百余票取得圆满成功。
  本赛季比赛精彩丰呈、热点频出,两队的选手用歌声诠释青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音雄”的风采,促进了两所高校间的沟通与交流。接下来,泰州学院代表队将作为成功晋级的队伍,在全省八强比赛中再续辉煌,届时又将会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乔默之)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