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描绘中国梦 放飞中国梦”手绘风筝放飞活动

  5月25日上午,几十只五彩斑斓的手绘风筝在人民广场的上空翩翩起舞,来自泰州学院和附属幼儿园的25对青少年组合,将自己心中的梦想绘制于风筝之上,共同放飞对未来的美好希望。
  为激发青年大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鼓励他们自由发挥想象力和创造能力,构筑自己的美丽梦想,校团委组织了以“描绘中国梦 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手绘风筝放飞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大手牵小手”,以广场和树荫为天然的画室,在大自然的环境里激发灵感,培养活力,共同放飞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飞行员,这是我为自己设计的飞机,长大了我要开着它遨游天际!”今年6岁的马子禾小朋友介绍起自己的风筝来,显得信心满满。而在场的每一位小朋友都有属于自己的美丽梦想,大家以风筝为画纸,用五彩的画笔畅想未来。
  不到一个小时,几十只空白的风筝就已经华丽变身,载满了青少年五彩的梦想。绘制完毕,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这些绚丽风筝和梦想一道,即将踏上飞天的征途。 ( 乔默之)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