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数理信息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5月24日下午,数理信息学院在春晖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2013届毕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友祥出席典礼,院长孙四明、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副院长刘立军、书记助理于晓萍、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刘立军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首先由于晓萍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学刘素红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10综合理科班郭立新和教师代表刘来山分别发言,郭立新同学在发言中代表2013届所有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刘来山希望同学们不忘老师教诲,走上工作岗位之后,要能吃苦耐劳,早日干出成绩回报母校。
  10软件班吴静和10网络班季春雨两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这份饱含深情的珍贵礼物满载着全体同学对学院的依依不舍和感恩之情。
  孙四明代表学院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希望所有同学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勇于拼搏、不畏失败,不断积累宝贵经验,激励大家继续做好人生规划、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期待大家创造更多的辉煌。
  邓友祥对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开始新的人生征途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开拓创新,敢为人先,勇于进取;第二,希望同学们勇于面对,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第三,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立足平凡,认真工作;第四,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提升内涵,事业有成。(李云 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