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典礼

    5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在春晖校区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美林,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元贵,副书记陈茂国,副院长张学茂以及学院全体教师、2013届毕业生、在校生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典礼。
    上午10时,在张学茂主持下,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元贵首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李元贵着重介绍了学校升本后学院专业发展的思路、校企深度合作情况、今年喜人的就业情况,希望毕业生在学历提升、技能历练上多下功夫,多宣传泰州学院,不断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做一名奉献社会的有用人才。
    会上,陈茂国宣读了2013届优秀实习生名单、优秀毕业生名单,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王小羊老师,毕业生代表10船舶钦智礼,10机电朱其虎,在校生学生代表杜运亮分别结合自身的感悟从做人、提升综合素质、顶岗实习、个人追求等方面在典礼上作了发言。随后,由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礼品,以感谢学院的培育之恩,表达了对母校良好的祝愿!
    最后,王美林代表学校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正式走向社会,成为建设祖国的一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在毕业生即将远行之际,他借用黑格尔的名言“一个不会仰望星空的民族是没有前途的民族”与参会人员共勉,希望毕业生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希望毕业生成为诚实守信、品德高尚、不忘母校、为校增光的人。 (付焕森 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