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商学院第二届“教学促进月”活动圆满结束

  5月16日下午,商学院在春晖校区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第二届“教学促进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友祥,教务处处长王彬、督导室主任邹跃、学工处副处长唐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蒋成忠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仲稳山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的效果和存在的不足等几个方面作总结发言。副院长黄宗德宣布本次活动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邓友祥及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邓友祥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商学院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紧紧围绕专业升本的目标,以本科学院建设的水平作为衡量的标准,进一步加强认识,充分认识教风学风建设的复杂性和长期性;进一步明确目标,切实提高教风学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推动学校本科院校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师生都表示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以自己的行动为学院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作出贡献。(朱涛)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