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朱以财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5月8日—9日,教育部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暨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马德秀、全国辅导员研究会会长李守信分别致辞。各省(区、市)和教育部直属高校相关领导、全国高校辅导员代表等2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奖者和提名奖获得者。我校外国语学院朱以财老师经过江苏省教育厅初评推荐和评委会“入围、提名、终评”等阶段评审,最终获得提名奖,代表全国辅导员宣读了“高校辅导员誓词”。
  据悉,本次共评选出“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40名,入围奖150名,旨在宣传表彰一批长期以来在学生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辅导员,我校是经江苏省教育厅推荐并获得提名奖的唯一一所江苏高校。
  会议还举行了第二届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朱以财作为全国各高校优秀博文、优秀博客奖的14名辅导员代表之一上台领奖,他的三篇博文入选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冯刚主编的《立德树人,“博”导人生—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博文精选》。他还受邀作为全国三位辅导员代表之一为该书撰写了感言,被该书收录。 (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