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201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举办

   5月12日下午,201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春晖校区体育馆举办。本次招聘会预设摊位140家,实际参会单位近160家。2013届、2014届约360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招聘会,916名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由我校和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是我校“十百千”就业服务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的一部分。我校在4月中旬组织人员走访苏中、苏南10多家人才市场和近40家企业和相关民办教育机构,为本次招聘会做好了准备工作。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数量大、种类多、专业对口。从单位类型来看:有中国人寿、哈尔滨电器集团、春兰集团、扬子江药业等大型企业,有纬创资通、龙腾光电、花桥华拓数码、无锡中软科创等高新企业,还有48家民办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如张家港阳光教育集团、吴江市盛泽镇前进小学、无锡新区上品幼儿园、扬中市大地双语幼儿园、泰州市盛和幼儿园、兴化市芙蓉外国语学校、泰州巨程教育文化艺术学校等。招聘岗位覆盖市场营销、金融保险、商务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应用英语、船舶工程、应用电子、计算机应用等专业,提供了就业实习岗位3000多个。总体而言,今年师范类专业在民办教育机构中仍较受欢迎,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呈现旺盛趋势。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扬州、昆山、常熟等市县人才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为我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也为我校2013届、201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充足的岗位,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贺园亚)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