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5月12日上午10:00,在泰州市统一发布的防空警报声中,商学院600名师生抱着头,弓着身子,有序的从宿舍、教室应急疏散到春晖校区运动场。
    今年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5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5个“防灾减灾日”。为了普及学生的防空防灾知识,提高防空防灾意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检验我校对地震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反应能力,我校联合泰州市民防局开展了本次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保卫处、学工处、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商学院等单位参演本次活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美林亲临现场指导并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泰州市民防局领导在现场做了精彩的点评。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领取了防空防灾应急手册并参观了展板,使同学们的应急避险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蒋凤锁)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