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师专钱进校长一行来校进行“升本”工作交流

  5月9日下午,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钱进一行赴我校进行“升本”工作交流。校长温潘亚、副校长王美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温潘亚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升本”工作开展情况;王美林从加强顶层设计、建立组织机构、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申报工作中申报材料、申报程序、专家考察、专业论证等方面的经验体会。人事处处长杨俊林也就升本办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分组交流时,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区建设、升本材料准备、升本接待、专家联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黄彬)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