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博客获教育部表彰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印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2]92号),对第二届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评选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外国语学院朱以财老师的《大学生如何融入大学生活》等3篇博文荣获全国百篇优秀博文奖,获奖总数荣列全国高校第三、江苏高校第一,我校在全国高校人气排行榜中名列第二。
    本次评选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中国教育报协办,全国300多所高校的2000余名辅导员积极参与,江苏省共有4所高校获得表彰。
    朱以财近年来依托新媒体互动平台,拓展思想政治教育途径,开通了以“阳光教育”为主题的工作博客以及新浪、腾讯工作微博,和学生进行网上互动、交流。他在博客和微博中创新性地开设了“阳光成长心语”、“阳光成长周刊”、“阳光‘舍’影”、“财哥面对面”等特色专栏,围绕思想教育、入学教育、心理疏导、学业指导、职业规划、宿舍管理等方面,撰写博文1200多篇,收到各类评论2.3万多条,点击率95万多次。(李飒 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