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针对当前高校频发的大学生意外伤亡事件,4月24日下午我校在春晖校区阶梯教室召开了201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分管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温潘亚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美林对前一阶段各单位的安全稳定作了充分肯定。对当前高校及我校的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对今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重要部署,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值班工作。王美林特别要求各学院要深入宿舍,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杜绝意外伤亡事件的发生,提升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会上还对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做了相关的部署。
  校党委书记徐金城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对安全工作要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制度要进一步完善,强化心理健康、食品、校园交通安全工作,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的本科办学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蒋凤锁 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