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获“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优秀单位”称号

  4月20日—21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光明日报社主办,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滨州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职业核心能力研讨会在山东滨州职业学院召开。会上,我校被授予“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优秀单位”称号。
  本届研讨会总结和交流了全国各高校职业核心能力培养的经验,积极探索并创新面向素质教育和就业能力提升的课程教学方法,深入探讨职业核心能力在人才综合素质培养中作用,取得了圆满成功。
  商学院作为学校承办“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培训的主要单位,派出相关老师参加此次研讨会,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所本科、高职高专和中职技校的领导和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 (朱涛)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