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教育部同意我校升格为本科层次泰州学院

    4月18日,国家教育部函复江苏省人民政府,同意在我校基础上建立泰州学院。
    文件明确,根据相关规定和全国高等院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六届二次会议的评议结果,同意在我校基础上建立公办本科层次的泰州学院,学校代码为12917;同时,撤销泰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建制。泰州学院由江苏省领导和管理,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首批设置本科专业5个,即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前教育、英语、音乐学。
    文件要求江苏省加强泰州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高学校教育质量、科研水平和办学效益,围绕服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重点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江苏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