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为雅安地震募捐倡议书

4月20日,大地战栗、山川呜咽,四川雅安地震震惊全国,这场7.0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截至目前,已经有许许多多我们的同胞离开了我们。他们当中有本该幸福成长的孩子,有力撑家庭重任的父母,有希望安享晚年的老人。每个人的离去,都意味着一个家庭的坍塌。在我们感到摇晃与眩晕的那一刻,华夏神州陷入悲痛之中,每一处废墟之下可能都有嘶哑呼喊着的幸存者,每一个音讯杳无的城镇、村庄,都有灾民正等待着外界的援助。 

危难见真情,人间有大爱。为帮助灾区开展抗灾救灾工作,校工会倡议全校教职工伸出您的援手,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尽己所能,贡献出自己的爱心和绵薄之力,为帮助灾区人民的生活尽一份力量。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紧握双手,奉献爱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我们承诺,将秉持公开、公正、透明、规范的原则,及时将捐赠款送达灾区群众手上,尽力解决灾区的实际困难。 

请有捐款意向的教职工与校工会联系。电话:86669511。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