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跆拳道社参加省大学生社团跆拳道锦标赛

    4月4日-7日,2013年江苏省大学生社团跆拳道锦标赛在淮阴工学院如期举行。来自全省14所院校的15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角逐跆拳舞、竞技、品式、击破、特技等五个竞赛项目。我校跆拳道社也首次派出了段润文等4名同学参赛。
跆拳道是一项运用手脚技术进行格斗的体育项目,具有较高的防身自卫及强壮体魄的实用价值。目前,全国大多数学校设立了跆拳道课程或开展业余训练,60%的高校有学生跆拳道俱乐部。
    跆拳道社作为机电工程学院校级精品社团,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学生的追捧,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优秀社团称号,目前有会员118名,黑带11名,跆拳道表演曾多次受邀参加学校各类大型表演活动,切实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与文化育人工作。(于晶晶)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