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曹卫星副省长来校视察希望尽快建成多学科高水平的地方本科院校

    4月2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来校视察。随同视察的有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一宁,省教育厅厅长沈健。泰州市副市长王学锋,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奚爱国,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宏鸣,校党委书记徐金城,校长温潘亚等陪同。
    曹卫星一行参观了我校春晖校区和新校区建设工地,听取了徐金城关于学校升本和新校区建设有关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曹卫星对我校即将成为本科层次泰州学院表示祝贺,希望我校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提升水平,尽快建成多学科高水平的地方本科院校。
    曹卫星对我校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我校加强顶层设计,提升规划引领力。他强调,学校要重点做好校区建设规划、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建设规划,以科学规划引领学校发展。二是希望我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曹卫星指出,学校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三是希望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学校发展推动力。他表示将省市联动,形成合力,凝聚共识,共同推进学校发展。
    汇报会上,沈健希望我校进一步明确升本后的功能定位和目标任务,要以需求为导向,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质量提升为根本,以争取更多的投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为保障,努力建成一所多学科高水平的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
    沈健希望泰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泰州师专新校区建设。他表示,省教育厅将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泰州学院发展,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工程、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专项支持。 (徐小兵 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