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团员青年祭扫烈士陵园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3月30日,校团委、人文学院共同组织了祭扫泰州烈士陵园活动。
    上午10点,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打起“继承先烈强盛志,共襄中华复兴梦”的横幅,肃立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
    祭扫仪式上,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学生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致哀悼词并敬献花篮,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全体同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感染,将以时代青年的奋发作为,报答先烈的流血牺牲。外国语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的部分学生也参加了祭扫活动。(乔默之)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