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全峰物流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

  3月29日上午,全峰物流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春晖校区举行。商学院2011级物流管理专业、会计专业和金融保险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由该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童勇主持。集团的两位讲师刘慧和汤美霞分别对全峰物流集团的历史、现状、未来发展方向、用人理念及人才培养方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们还详细地解析了2013年公司的校园招聘需求计划,并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该学院广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培养了他们的就业技能,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招聘、熟悉招聘、走进招聘的平台。一定程度解决了企业人才招聘难,学生就业难的矛盾。
  据悉,全峰快递成立于2010年11月,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公司以整合国内快递资源打造民族快递业新品牌为奋斗目标,致力于成为“行业发展先锋”。 (朱 涛)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