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赴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革命传统教育,3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12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元贵的带领下来到泰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在纪念碑前,教师代表许胜和学生代表周巧玲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成员向革命烈士致默哀,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随后,12级黄思雨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庄严承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做到爱家、爱校、爱国,为中华民族的新崛起而奋发图强。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在致悼词时指出,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会敬畏和感恩,脚踏实地,潜心学习,扎实工作,用我们的双手托起伟大的“中国梦”。
    追思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追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切身感受了先烈们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学习感悟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金丽君)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