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音乐学院赴上海音乐学院等单位观摩学习

    3月16日—3月29日,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上海音乐学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和南师大泰州学院音乐学院进行了学术和教学观摩。
    3月16日上午,全体教师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观摩了由上海万方交响乐团和上海爱乐交响合唱团联袂演出的《黄河大合唱》;3月16日晚,又集中观看了以上海音乐学院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周小燕艺术生涯为素材创作的大型原创歌剧《燕子之歌》的首场演出。
    3月25-3月29日,音乐学院组织声乐、舞蹈、钢琴等三个教研室的全体教师,集体观摩了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音乐学院相关专业的课堂教学。
    通过观摩,学院教师们收益匪浅,进一步强化了专业思想,更新了教学理念,教师们都纷纷表示,要将本科教学的的理念和方法运用到今后实际教学中,使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钱成 李忠明)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