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来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3月28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泰兴市邮政局江平路支局局长何健忠应邀来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春晖、迎春校区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在春晖校区体育馆听取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徐金城主持,全体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何健忠简要回顾了大会概况,介绍了本次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主席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苏发展提出的希望。
  何健忠简要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精神,并勉励大学生加强学习,努力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他还介绍了作为主席团成员中四名基层代表中的一员,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接见的激动心情,并向中央领导宣传了江苏、宣传了泰州。他现场展示了与中央领导人的合影和亲笔签名的明信片,将本次报告会推向高潮。他的报告主题突出,条理清楚,内容丰富,风趣幽默,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徐金城最后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今年“两会”是在我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
  徐金城强调, 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并将其作为上半年全校政治学习的一个专题,让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大力宣传实现“中国梦”的现实路径和力量源泉,增强自豪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努力推动泰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实现泰州学院完美转型升级。 (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