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王金铨教授来校讲学

  为适应学校发展,提高教师科研水平,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金铨教授,给该院近200名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外语教学研究方法与科研项目选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范建华院长主持。
  王金铨从英语学科的科研分类、科研方法、科研内容、科研热点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科研工作的知识体系,同时结合自身申报和评审科研项目的实际,指导师生如何进行定性和定量研究、怎样提高科研水平、怎样选好题,并介绍了一些成功的案例。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就当前学习科研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虚心向王教授请教,得到了王金铨的具体指导。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贴近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增强了全体教师的科研意识,提高了科研能力和水平。 (石莉莉 朱以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