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3月17日下午,商学院特邀人民银行泰州分行、浦发银行泰州分行和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的相关人员,在春晖阶梯教室开展了“安全支付伴我行,金融知识进校园”的专题讲座,近两百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安全使用银行卡知识的讲解、关于“全民付”业务的操作、安全支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及安全支付知识的现场答疑。
  讲座中,该院学生初步了解了网上支付的优缺点及可能存在的危险,并积极参与了安全支付知识的竞答。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就安全支付等问题咨询了银行工作人员。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以后的网上支付、转账等业务提高了一定的警惕性。同时,讲座的顺利开展,也对该院相关专业的建设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周翠华)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