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征信知识宣传和有奖竞赛活动

    近日,我校与人民银行泰州市中心支行联合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宣传和征信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多彩生活·阳光成长”学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旨在全面推进文明修身工程,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健康开展,营造以讲诚信为荣的和谐校园氛围提供了良好平台和生动实践。
    竞赛吸引了包括申请助学贷款生在内的各院系700余名大学生踊跃报名,经过激烈角逐,10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从笔试中成功突围。经过面试,商学院12会计4班朱建英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担任面试考官的人民银行泰州市中心支行领导、商学院蒋成忠院长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邓淑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