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春晖校区阶梯教室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泰州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专家、主任医师姜涛主讲, 2012级全体女生聆听了讲座。
    姜涛从女性与男性的差异、青春期女性生理健康、女性自尊自爱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她生动的讲解,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业为重,珍惜青春,爱护自己,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外国语学院范建华院长希望同学们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珍爱自我健康,把握好人生的方向标,端正恋爱观和价值观,努力成为家庭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朱以财 徐晓芳)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