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

    3月11日下午,为庆祝第10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在泰兴校区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学校发展我提升”的庆祝活动。
      泰州市发展部部长于秀英,校党委书记徐金城、副校长杨淑娟、工会副主席戴爱民、泰兴学院院长丁伟东等出席会议。我校部分女职工代表和泰兴学院女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女工委员会主任、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主持。
      会上,机关工会陈小梅老师、泰兴学院工会季红梅老师代表女职工发言。她们以自身成长的经历,讲述了在学校发展的过程中,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进取,不断完善自我,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徐金城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全校女教职工和广大学生为学校升本作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赞扬。
      徐金城表示,学校将积极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女职工发展积极创造条件,助推知识女性在事业、家庭、社会的舞台上全面展示自己的风采。他勉励各位女同志继续发扬我校优良传统,以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拼搏奉献的敬业精神,团结奋斗的合作精神,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晓梅 钱成)

 

校党委书记徐金城讲话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