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徐金城视察指导三学院工作

    3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金城、组织部部长黄建平一行到人文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商学院视察指导学院工作,勉励学院团结协作,共创新的辉煌。
    徐金城对三学院近期的人事任命工作做了说明,肯定了学院成立后在思想政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教职工提出希望。
    徐金城指出,各学院要站在新的起点和高度,更新观念、积极谋划、乘势而上、勇创辉煌。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相互支持,共同谋划学院发展新蓝图;要加强学习、转变思路,积极引进先进管理方法和模式;要抓住重点、有的放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广大教职员工要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要关心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要树立大局意识,同心同德,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创造更灿烂的辉煌。 (徐珊珊)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