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不在大,有神则兴”——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辉煌。2月28日上午,我校在春晖校区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会议以学校科学发展为主题,解放思想,统筹规划,凝心聚力,全面部署学校2013年工作,明确学校今后工作重点。校党委书记徐金城和校长温潘亚等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庆国主持。 
       会上,温潘亚首先对学校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2013年是我校建设本科学院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之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建设合格本科院校为目标,牢固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树立现代大学理念,统筹规划学科专业布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科学研究,加快基础建设步伐,坚持内涵发展,努力把泰州学院建设成为一所引领泰州文化教育事业发展、服务泰州转型升级、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地方普通本科高校。 
       在简要说明了2013年我校26项重点工作后,温潘亚再次强调,目前学校的发展已步入了新的阶段,希望全体干部和教职员工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徐金城在讲话中,首先对2012年学校工作作了简要回顾,指出去年全校上下统一思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学校升本工作。本学期乃至整个今年是我校从专科向本科实质性跨越、转型升级的过渡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与考验。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继续发扬“泰师精神”,紧紧抓住当前学校发展机遇期,齐心协力,阔步前进。 
       他重点分析了我校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今后办什么样的本科学院,怎样去办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本科学院应继续坚持和强调“有灵魂、有底蕴、有特色”,注重地方性,突出应用性。他还将自己对学校今后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规模等方面的深入思考进行了说明。 
       徐金城强调,要办好本科学院,必须要构建与塑造树立大学精神,真正做到“校不在大,有神则兴”。他希望,全校上下围绕学校发展进一步认真思考,明确发展方向、发展思路,通过几年努力,顺利实现学校专科人才培养理念向本科人才培养理念的转变,专科管理模式向专本共存管理模式转变,让全校上下思想观念、能力素质适应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办学水平、办学业绩、办学成果适应社会对本科院校的期望。他表示,只要全校上下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奋发图强,就一定会在学校事业发展的伟大进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华章! 
       徐庆国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各单位会后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合格本科学院的目标,进一步完善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目标,扎实推进内涵建设,深化各项改革,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为本科学院建设开好头而努力奋斗!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作风建设与反腐倡廉教育专题片。(钱 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