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朱以财老师获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二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高校辅导员》杂志编辑部联合主办的2012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朱以财老师撰写的《基于个性化视角的高校辅导员职业倦怠归因与调适》一文获二等奖,这是江苏高校在本次评比中获得的最高奖项,我校也是全国唯一获得这一奖项的专科院校。
    本次评比得到了全国各省(区、市)教育部门和各高校的大力支持,评比分为省(区、市)教育厅(教委)初评推荐、资格审查(学术不端检测)、专家评审、名单公示四个环节,经评审组认真评定,共评出一等奖12篇,二等奖24篇,三等奖50篇。其中,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获得一等奖,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获得二等奖,南京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湖南大学、兰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获得三等奖。
    据悉,在本次评比中,江苏共有6所高校获奖,其中二等奖1篇,三等奖5篇。 (李飒)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