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3月2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徐向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展开研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聚焦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做表率,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自觉带头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新质生产力,做好创新大文章。三是要坚持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落实学校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结合起来,同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谋划新思路、提出新举措、展现新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充分落地、落细、落实,在提质增效中担当使命、争创一流,以卓越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第六批全国干部学校培训教材序言》。他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好和用好教材,坚持学思结合,要将学习成果成功运用到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问题中去,真正做到以学促干。

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跟着总书记上两会: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两会专题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展开研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围绕新形势下高校自身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为新质生产力发展作贡献交流学习心得。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从新质生产力的理论发展、现实意义以及高校担当三个方面分享学习体会。唐帅、高建宁、蒋成忠、陈克宏分别结合学校人事工作、继续教育、后勤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等交流研讨。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泰根领学了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在江苏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