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开展“敬业笃行,奋楫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大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3月2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关工委组织师生代表前往城南街道忠南社区开展“敬业笃行,奋楫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歌曲《最平凡的人》的演唱中拉开帷幕。同学们为社区退休老人们带来了演讲《黄文秀的故事》、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并与他们一同观看《职业道德》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职业道德不仅是个人的立身之本,还是社会蓬勃发展的重要基石,自己会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践行爱岗敬业精神。

活动中,同学们聆听了社区退休老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深受感动,他们向老党员赠送古风书法折扇以表敬意

一直以来,教育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深入校园、深入社区、深入乡村寻访退休老党员,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