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获得省市系列表彰

近期,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获得省市系列表彰。学校荣获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媒体工作争先进位单位、泰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报送新闻作品荣获泰州教育好新闻奖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主题教育强化政治引领、以品牌活动点亮思想明灯、以立体宣传奏响时代强音、以责任闭环筑牢舆论阵地,全面展现学校师生团结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校将继续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入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目标,强化思想保障、提供精神动力、营造良好氛围。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