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为深入学习兄弟高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经验,3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带领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相关人员赴江苏理工学院考察学习。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华,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刘晓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葛宏伟,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我校一行。

王志华对邓友祥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的成功经验。学校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加强顶层设计,奖惩并举,引导工科专业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申报工程教育认证。目前江苏理工学院已有10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通过数量居全国高校并列96位、全省同类院校排名第一。刘晓杰及学院负责人分别从部门组织和学院层面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和评建工作经验。

邓友祥对江苏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与真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在内涵发展和评估认证方面开展的工作。随后,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考察学习将有助于我校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进一步拓宽申报和评建工作思路,创新教育教学工作举措,促进我校认证专业和学院对标建设,推动工程教育认证申报进度提速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